落幕殊途°

AFD:殊途°

【GB】私有07

  岑予笙将阮临泽的手机拿起来,熄灭屏幕,放到床头柜上,再关掉小夜灯。

  阮临泽专注地看着她的动作,忽然单手撑着床铺坐起来,搭在身上的被子从肩头滑至腰间。

  “你快躺好,别着凉了。”岑予笙被他的动作吓了一跳,阮临泽体寒,特别怕冷,天气稍一变化就容易着凉。

夜间温度低,他不好好盖着被子,岑予笙生怕他出问题。

  “嗯……躺不住……”阮临泽眼巴巴地看着岑予笙,撒娇道,“姐姐,我胃里好胀啊……”

  阮临泽伸出一只手握住岑予笙的手腕,轻轻一用力就将岑予笙拉上了床。

他自己往身后移了一点,给岑予笙腾出可以躺下的空位。

  岑予笙刚躺好,阮临泽就挨了过来。不知道是不是不舒服的原因,岑予笙感觉他的体温有些低。

  阮临泽引着岑予笙的手往他的小腹上按,声音软软糯糯地讨好道:“姐姐,我的手没力气,你帮我揉揉好不好?”

  阮临泽胃动力严重不足,稍一不注意就容易胀气和消化不良,阮父阮母找了很多方法都没有让他调理好。

  医生开的调理性的中药也吃过、养胃的偏方也试过,但阮临泽的肠胃依旧很差。每次他不舒服的时候,还是只能白白受罪。

  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、用药的累计,阮临泽对很多药都产生了一定的依赖性或是抗药性。比如今天,家庭医生给他打了三针,这已经是他所能承受的最大用药剂量了,但阮临泽胃疼的症状还是没有完全得到缓解。

  阮临泽这会儿确实不太好受,拉着岑予笙的手臂因为扎针的缘故还酸疼着,根本使不上劲。胃里依然一抽一抽地疼,他自己的手有点凉,刚刚没捂热就怼着腹部胡乱按了几下,结果现在,连带着他的小腹也开始隐隐作痛。

  他今晚被折腾得没什么食欲,但医生对着他妈千叮咛万嘱咐,让他一定要保证三餐按时吃,于是在健康方面向来说一不二的阮母,在送走医生后,亲自盯着他喝下了整整一大碗白粥。之后他感觉胃里又坠又胀,刚刚因为打针而稍稍缓解的痛意再次袭来,阮临泽心理委屈得不行,红着眼睛上楼,径直走进他的房间,把自己扔进床里。

  大概是被疼痛折磨得太过疲惫,阮临泽蜷着身子,按着自己的上腹迷迷糊糊地睡着了。

  再次醒来刚好是十一点,阮临泽感觉晚餐时喝进去的粥变成满胃的玻璃,相互间挤来挤去,顶着他薄薄的胃壁。三四个小时过去,吃进去的东西一点儿没被消化,胃里反而更胀了,每一次呼吸都像针扎一样疼。

  人难受的时候就容易多想,阮临泽脑海里闪过岑予笙今天“决绝”地走回自己家的背影,他那点傲娇的少爷脾气又上来了。

  她凭什么就这么回家了,我这么难受她都不愿意多看我一眼,她肯定一点都不喜欢我。

  她今天还冲我甩脸色,我这么喜欢她图什么啊。

  阮临泽愤愤然地想,仿佛把回家沿途岑予笙给他揉肚子的画面忘得一干二净。

  阮母就是这个时间进来查看儿子的情况的。

  今天阮临泽疼得那么厉害,阮母到底是不放心。八点过她也来看过一次,但那时候阮临泽已经睡着了,阮母怕打扰他休息便没有进去,只是替他掩上门。

  这会儿一进屋,就看到阮临泽蜷着身子侧躺在床上,拿着手机发消息。

  阮母不用看就知道,阮临泽肯定是去sao扰岑予笙的。

  她象征性地提醒了阮临泽几句,比如已经这么晚了,打扰岑予笙不好,阮临泽哼哼唧唧地嘟囔了几声,表示不答应,阮母深知自家小儿子的脾性,知道管不住,将装满水的保温杯放到他床头,认命地下楼给岑予笙开门。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