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幕殊途°

AFD:殊途°

【GB】私有05

  阮临泽胃里堵着一股气,上不去下不来,弄得他坐也不是躺也不是,只能歪歪扭扭地抱着肚子,靠在岑予笙怀里抽抽搭搭地小声呻yin。

  幸好岑予笙的学校里阮家确实不远,在阮临泽的情绪被上腹处扭绞般的疼痛折磨得濒临崩溃前,司机将车稳稳当当地停在了阮家的花园里。

  家庭医生早已提着药箱在玄关处等候,听见花园里的动静,便和阮母一同走了出去,协助司机从岑予笙怀里接过阮临泽,架着他进屋。

  阮临泽在下车的时候虚虚抓着岑予笙的衣角,但岑予笙碍于阮母在场,还得保持一下基本的矜持,便拍了拍阮临泽的手示意他放开。

  阮临泽本不想撒手,奈何实在是没力气,被岑予笙轻轻一碰,抓着她衣摆的手就不情不愿地落了下去。

  有专业的医生在场,阮临泽具体什么情况、方不方便被打扰什么的,岑予笙也不太清楚,但她知道她若是继续留在这里,只会给别人平添麻烦。

  她给阮母打了个招呼,先回了自己家。

  反正两家之间就隔着一条绿化带,无论什么时候过来都很方便。

  //

  23:00p.m.

  [姐姐在干嘛呀~]

  [为什么刚刚不陪我回家啊]

  [姐姐]

  [医生给我打了三针,好疼]

  [呜呜,姐姐我想你了]

  ……

  [姐姐,你怎么还不回我的消息]

  岑予笙洗过澡,穿着睡衣坐在床上看电视,手机在枕头边叮叮咚咚响了一阵。

  岑予笙打卡手机一看,果然,全是阮临泽的消息。

  几分钟的功夫,他已经不依不饶地发了十几条。而对话框的最顶上仍显示着“对方正在输入……”的字样。

  [好点了吗?]

  岑予笙的消息刚点击发送,阮临泽请求通话的界面就弹了出来。

  “姐姐,我还是好难受啊,呜呜……”阮临泽隔着电话哼哼唧唧地撒着娇,虽然他的声音听起来还是没什么力气,但至少与傍晚那会儿相比,中气足了不少。

  “感觉怎么样了,胃还疼吗?”岑予笙问。

  “一点都不好,”阮临泽压低声音抱怨道,“我连着挨了三针,手臂到现在还是肿的,碰一下就疼。”

  “而且我胃里还是好涨,想打嗝打不出来,顶得我难受。”阮临泽最了解怎么样才会让岑予笙心软,他放软了声音道,“姐姐,你来陪我好不好?我难受得睡不着。”

  岑予笙本有些犹豫,毕竟已经是深夜了,她现在贸然上门打扰,也太不合礼数了。

  但是阮临泽像是猜透了她的心思,威胁道:“你不答应我,我就来找你了。我在床上躺了两三个小时,才舒服了一点,你忍心让我下床走路吗?”

  到底是拗不过他,岑予笙披了一件外套,悄悄出了家门。

评论

热度(30)